俞-🐠

二次元本命张楚岚,
一夫一妻制,蓉妹我老婆,居老师我老公

「未歇」(十四)



058

       东江的姑娘们都道洪帮二当家清风朗月,嘴上喊他一句玉阎罗,心里不定怎么叫着玉面小郎君呢。她们哪里知道,这玉面阎罗,玉面阎罗,喊的是一句阎罗煞神。

       煞神罗浮生此刻就站在一群人之中,手握已经染了血长刀,神情狠厉。

     「我妹妹在哪?」

       他手中长刀的刀尖在躺在地上的青年腿上转了一转,惨叫声立刻回荡在这山林之中。

       领头的那两双胞胎兄弟俩其他人可能不认识,罗浮生倒是一清二楚,胡奇手底下刚好有俩狗腿子,上次在隆福戏院弟弟被罗诚弄瞎了一直眼,哥哥脸上划了道刀。

       两人从心底憷着罗浮生,但一想自己手上有枪,就壮着胆子叫板。

    「谁知道,说不定被玩死了。」

    「你他妈找死!」

      罗浮生一脚踹了过去。


059

        砰!

        刀疤脸的男人看着刚才还说着话弟弟眨眼间就倒了下去,大口的鲜血从他嘴里吐出来,不过片刻,就在他怀里断了气。

      「谁?居然敢………」刀疤脸闭了嘴。

        ——枪口对准了他。

    

      「可惜了,我还没死,他倒是先断气了。」

        女子声音如破败的风箱,嘲哳刺耳。她裸露在外边的白色的衬衣全都沾上了血迹,侧脸上的血迹已经干枯成黑红色,黏在脸上,阴森不详。

        她一人举着枪,所有人却都停下了手。

     

060

         罗浮生很久没有这种无力感了,平日里白白净净的妹妹,此刻浑身是血,脸上挂着泪痕,手背上几条血口子,脖子上更是骇人的手印。他呼吸一窒,胸口有些闷痛。

       「澜澜。」

       他说不出话来,只得木木的叫她的名字,但洪澜没有看他。

       她分不得神,刚才能打到那个独眼龙有一半是运气。

    「把枪交出来,全部。」

      洪澜嘶哑的声音一出,罗浮生就立刻了解她的意图,他回了神,出手迅速,几乎眨眼之间就卸了他们的配枪。

      他们这群人,控制住这两个带枪,其他人就构不成威胁。

     「我知道你们中有很多人刚刚到东江,有的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加入兴隆帮,今天为了胡奇兄弟俩的私仇把命丢在这,值得吗?」

       人群中有切切私语传出来,针对洪澜的说法,胆子大一点甚至发问:「你说的私仇是怎么回事?」

       罗浮生适时的接过话头:「怎么?胡奇让你们卖命的时候都没跟你们说清楚,他砸我罗浮生的场子,被我教训了,转头就找你们上来送死啊。」

       他话锋一转,又轻笑起来:「不过,他也太小看我罗浮生了吧,就你们几个人,当我这玉阎罗的名号在道上是白叫的?」

       这玉阎罗的称号他们刚入江东的时候就听说了,他们不过是没见过什么大世面的新人,这会看着地上还有吐血不断喊疼的,胆子稍小一点的立马扔了刀,转身要跑。

      这一扔引起一连串的反应,能跑的都跑了,只剩下这个刀疤脸。

      刀疤脸一看情况不妙,就想喝住那一群逃跑的。

      洪澜把枪口往前送了一寸,对方安静了。

    

061 

        人都跑完了,洪澜稍稍松了口气。没想到,就是这小小的分神,跪在地上的刀疤脸一个猛扑就要上来抢她手上的枪。

     罗浮生哪里会让他得逞,大步上前,一脚踹在男人的胸口上,单手揽过洪澜摁怀里,微凉的指尖把洪澜的耳朵赌的密实。

      枪声响起,惊起了林中的飞鸟。


062

      「没事了,澜澜!」

       洪澜强压在心底的那一点委屈和害怕在他几近宠溺的语调中全都涌了上来,只觉得鼻尖犯酸。    

       他往日巧舌如簧,这会儿却嘴笨的连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来,粘了血的手在身上擦了好几下,才敢颤抖的抚摸上洪澜的头发。

     「顺顺毛,吓不着。」

     「什么嘛,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洪澜两颊挂着泪水,被罗浮生小孩子一样的哄法逗笑了。

       洪澜一笑,罗浮生就也跟着笑了起来。

     


夫妻档卡文啦,画风莫名往史密斯夫妇那里飘!其实并不←_←

本来写文的时候设定是洪澜这个奶妈不参与团战的!!!!想让让脆皮输出自己瞎几把玩去。但是罗浮生太脆了,奶妈又有延后性,不如把澜澜临时改成控场!

然后……我就卡死在这一章了!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